'

东阿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广朋督导创森工作并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2017-03-09 14:06:00 来源: 东阿政务网 作者:
  3月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广朋到刘集镇督导创森工作,并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  督导过程中,马广朋指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是顺应群众期盼的务实举措,是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的内在要求,对于全面改善城乡生态环境,增强环境承载能力,提升城市的竞争力、吸引力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创森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效率,狠抓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创森任务。要增强创森工作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强化责任落实,层层分解任务,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取得实效。要加大农田林网建设力度,实现网、带、片、点相结合,多林种、多树种、多类型合理配置,建立健全完善的林业生态体系。要高度重视新植苗木的管理工作,加强后期管护,提高苗木成活率。要全方位、多视角、高密度地进行宣传,进一步提高创森工作知晓率,激发全民参与创森的热情,形成“创森为人人,人人抓创森”的浓厚氛围。  在义务植树现场,马广朋同大家一起挥锨栽树、培土浇水。马广朋还不时同身边的干部群众亲切交谈,向有关负责同志了解植树造林的情况,并叮嘱大家要高度重视绿化质量,严把绿化养护关,切实提高苗木成活率。要加强领导,强化落实,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为契机,抓住当前造林绿化的有利时机,大力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掀起全县林业生产高潮,不断优化美化净化东阿环境,为建设“阿胶名城生态强县”作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