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阿县召开2017年重点项目推进会

2017-03-07 10:32:00 来源: 东阿政务网 作者:

  3月4日上午,我县召开2017年重点项目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广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江绍华,东阿经济开发区党委书记汝继新、管委会主任张庆辉出席会议。

  马广朋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重点项目是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凝心聚力,在全县迅速掀起“抓项目、促开工”的工作热潮,全力以赴抓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月活动”。

  马广朋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把握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严格按照项目建设要求,抓开工、抓进度、抓服务、抓环境,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抓出速度、抓出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分析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单位,逐项制定解决措施,消除项目建设梗阻。对已经开工的项目,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对还未开工的项目,要尽快落实手续办理、规划设计等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按计划开工建设。

  马广朋强调,要提高服务的质量,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筑牢为项目建设服务的思想,牢固树立服务项目就是服务经济发展的理念,增强工作的主动性,最大限度地发挥在项目建设中的引导、服务和扶持作用。要创新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使全县干部群众充分认识重点项目建设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提高全民参与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全社会关注、参与、支持项目建设的良好氛围,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江绍华就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讲了意见。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我县部分重点项目推进建设情况。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