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阿全县纠治“四风”专项整治动员大会召开

2017-02-16 15:46:00 来源: 东阿政务网 作者:

  2月10日上午 ,我县召开纠治“四风”专项整治动员大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广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申强,县政协主席朱凤泽,县委常委崔巍、于豪胜、闫友亮、杨长林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  马广朋在讲话中指出,开展纠治“四风”专项整治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加快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必然要求。“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休止符”。 全县各级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纠治“四风”专项整治工作重要意义,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深入纠治“四风”问题,把干部积极性充分调动起来,把干部活力充分激发出来,真正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更好地适应上级新要求、人民新期待和形势新需要。  马广朋强调,要抓住关键,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顺利开展。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把发现问题、查处问题、解决问题贯穿专项整治工作全过程。要全面自查自纠,围绕10个重点整治问题,31个具体整治事项,认真排查梳理,紧扣专项整治要求,坚持区别对待、分类处置。要加大执纪力度,拓宽监督渠道,把党内监督、群众监督、制度监督和舆论监督更加有效地结合起来。要建立长效机制,研究制定新制度,加大制度落实的监督检查力度,强化信息公开工作,坚持辩证施策、综合治理,确保取得群众满意的效果。  马广朋要求,要周密部署,以严格的标准、严厉的措施、严明的纪律,全力推进,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组织领导,把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把关键环节抓在手上,按照责任分工做细做实做好深化、落实、拓展工作。要统筹协调推进,按照统一部署、梯次展开、适当压茬的要求逐项进行整治,使每个层面、每个单位整治工作都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善于谋划全局,把开展专项整治与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保持社会和谐稳定、全面深化改革、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注重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手机、报纸、网络等媒体深入宣传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营造执纪越来越严的高压态势和“人人关注、个个参与”的浓厚氛围,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参与监督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县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高度负责,敢于担当,不折不扣地完成专项整治各项工作任务,为建设阿胶名城生态强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崔巍主持会议。  于豪胜宣读了《纠治“四风”专项整治实施方案》。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