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铁平来东阿县检查征兵体检工作

2016-08-04 10:21:00 来源: 东阿政务网 作者:

  8月3日下午,市委常委、聊城军分区政委宋铁平来我县检查征兵体检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广朋,县人武部部长潘兴强,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恒庆陪同活动。

  宋铁平一行深入到各体检部门,认真察看每个体检项目,详细了解了体检工作情况以及应征适龄青年的整体素质等。

  宋铁平对我县征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严格把握政策规定,掌握好标准条件,落实好征兵政策,把好体检关、政审关、学历关,切实提高兵源质量。要严格执行廉洁征兵纪律,实行全过程阳光操作、全过程监督检查、全过程落实责任,确保征兵工作规范有序进行。

  宋铁平强调,要针对今年征兵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特点,加大宣传力度,鼓励更多高学历青年报名应征。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沟通协调,切实把征兵工作抓实、抓细、抓牢,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征兵任务。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