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阿县县召开全县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和互联互通工作会议

2016-07-26 09:48:00 来源: 中国聊城 作者:

  为深入贯彻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部署要求,加快建设和完善县政务服务平台,推动实体政务大厅向网上办事大厅延伸,实施各级政务服务的互联互通。7月22日下午,我县召开全县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和互联互通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严格按照省级政务服务平台要求,对我县行政许可事项事项要素进行规范完善。要加快政务服务平台硬件支撑建设,县级政务服务平台要向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延伸、推进部门自建系统与政务服务平台对接,或向政务服务平台迁移。各相关部门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严格按照“两集中、两到位”的要求进厅办理。纪检监察部门要对落实情况进行督导,确保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工作。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