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东阿县执法局高标准定位广告管理

2016-05-18 09:46:00 来源: 中国山东网聊城频道 作者: 王超

  中国山东网聊城频道5月17日讯 (记者 王超 通讯员 刘勤领) 为全面加强城市广告管理,提升城市广告品位,聊城市东阿县执法局多管齐下,高点定位,在着力整治违规广告的基础上,细化广告详规,努力打造一路一景、一街一品的广告设置新格局。

  东阿县执法局创新广告管理方式,建立信息周报制,安排执法队员每天在城区各主次干道进行巡查,巡查结果以周报表的形式上报,对广告设置进行动态管控。

  同时,东阿县执法局优化广告规划设置,结合东阿县实际情况,对城区大型户外广告进行定点定量规划编制,同时,对商户门头编制操作手册,确保广告设置有据可依、提升层次,达到一路一景、一街一品要求。

  另外,东阿县执法局加大违规广告查处力度。共排查不符合要求的楼顶广告20余处,违规设置的店牌10余处,下发整改通知书10余份,并多次上门开展宣传教育,对逾期未拆的违规广告进行依法拆除。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