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暖心!聊城东昌府区柳园街道帮助走失儿童找到家人

2022-06-07 18:0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靖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靖程 通讯员 杨晓翠 聊城报道

  6月5日,社区群众将一面印有“危急之时伸援手 热情助人暖人心”的鲜红锦旗送到聊城东昌府区柳园街道龙山社区工作人员的手上,感谢其帮助找到走失的孩子。

  事发当日中午12点30分左右,龙山社区附近商户王斌发现1名女孩在红旗巷沿街穿梭,感觉该女童情况不对,跟随其到社区附近后,到社区内报告情况。社区工作人员刘廷润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在社区西邻便利店找到该女童。

  经初步接触,刘廷润发现该女童无法正常表达,且情绪不稳。刘廷润立即将该女童带到社区进一步沟通了解。经过耐心沟通,其仍无法描述家庭住址、父母电话姓名等有效信息,于是他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通过110平台联系上其母亲,15分钟左右,其母亲来到社区,经核实后由其母亲将孩子领走。

  孩子的妈妈对社区及商户王斌的热心帮助连声道谢:“非常感谢你们!发现孩子走丢后我们做什么事情的心思都没有了,一家子找了快一个小时,要不是110打电话给我们还得继续找,衷心感谢社区工作人员,帮我们找回了孩子!我们也会汲取教训,今后一定看管好孩子。”

初审编辑:杜静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