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东昌府区梁水镇妇联开展庆祝“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

2022-06-01 17: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晴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晴雨 通讯员 张欣 聊城报道

  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聊城市东昌府区梁水镇镇妇联到八刘学区乔集小学幼儿园向孩子们送上“六一”儿童节的甜蜜祝福和学习用品,图书以及体育用品。

  活动中,开展了“书香润我心 文明伴我行”阅读活动以及互动游戏,孩子们分享了自己喜欢的图书及有趣的故事,并声情并茂地演绎了图书内容。

  梁水镇妇联副主席曲玉峰为大班组的幼儿及老师开展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向大家普及了溺水的原因、预防、急救等方面知识,并列举了近年来发生的幼儿溺水身亡典型案例,告诫教师们及幼儿要强化安全意识。还提醒小朋友们不要随意到有水源的地方游泳嬉戏,要在家长的陪同下到游泳馆等安全水域游泳戏水,在游泳前要做好热身运动,掌握必要的防溺水措施。随后,园长将防溺水知识进行总结,与小朋友现场互动,进一步强化小朋友防溺水意识及避险自救的能力。

  在随后的表演活动中,舞台上的小演员们的表演惟妙惟肖,一个个风格迥异,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精彩不断,孩子们通过自己优美的舞姿、悦耳的歌声来庆祝自己的节日,演出现场掌声、欢呼声、笑声不断,诠释出满满的童真、童心与童趣。

初审编辑:杜静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