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东昌府区沙镇镇开展“庆六一”关爱困境儿童活动

2022-05-25 17:2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晴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晴雨 通讯员 叶焕银 李淑云 聊城报道

  为进一步帮助困境留守儿童,在全社会形成关心留守儿童、优化留守儿童身心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5月21日,聊城市东昌府区沙镇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区妇联、区关工委、开展“情暖童心 悦享书香”关爱困境儿童爱心活动。

  一大早,志愿者带领辖区部分困境儿童奔赴活动现场。活动中,东昌府区妇联工作人员和天悦公益组织为孩子们发放了助学金。明天书店经理为孩子们发放一套书籍。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受帮助的学生们要多读书、读好书,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学会感恩、奉献社会,为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受助学生们表示,一定会珍惜这份爱心,并把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发奋读书,立志成才,用知识改变命运,用优异的成绩来感恩好心人,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做一名国家有用的栋梁之材。

  此次活动为孩子们送去知识、送去关爱。关爱留守困境儿童传承了公益精神,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宏伟事业,为留守困境儿童撑起一片爱的天空。

初审编辑:杜静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