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东昌府区侯营镇创新开展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2022-05-23 17:5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晴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晴雨 通讯员 韩依辰 聊城报道

  为认真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队伍整体素质,夯实发展党员工作基础,5月20日,聊城市东昌府区侯营镇玩出新、做出彩、见成效,采用“实用+实景+实战”模式,创新性地举办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

  “实用”增强信念感,党建副书记马晓莉做开班讲话,使入党积极分子们明确此次培训的目的与意义。

  “实景”增加代入感,为了让入党积极分子们能够身临其境的感受党的精神和光辉历史,室内培训结束后,侯营镇组织参训人员前往侯营镇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通过学习聊城市红色历史,聆听共产党英雄、侯营镇老党员的感人事迹,学员们深刻体会到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与使命。培训通过一个个红色故事的讲解与资料展示,意在让入党积极分子们铭记初心,坚定信念。

  “实践”注添参与感,为了增加此次培训的趣味性,增加积极分子的参与感,侯营镇此次创新培训性形式,在培训日程中加入党建小游戏环节,先是用“桃花朵朵开”的党建知识抢答热身开场,调动学员积极性,随后展开“听指挥打胜仗”游戏,增强大家团结力的同时,帮助全体学员进一步增加对党的各项知识的了解。

  经过这次培训,让大家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有了更生动的认识,效果良好,期待侯营镇党基层党组织在未来有更多新鲜的红色血液注入进来。

初审编辑:杜静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