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东昌府区“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感谢有你!

2022-05-23 17:5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晴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晴雨 通讯员 尹作刚 张旭 聊城报道

  聊城市东昌府区“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实施以来,得到了爱心企事业单位、爱心人士等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截至目前,已建成253所希望小屋。为呵护困境儿童健康成长,点亮孩子们的精彩人生,共青团东昌府区委将在5月20日至5月24日期间,参与“520公益日”活动,继续凝聚社会力量,为“希望小屋”困境儿童募集建设资金,助力东昌府区“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推广。

  据了解,“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线上募捐将于5月20日10点—5月24日24点全面开展。此次捐赠活动具体流程如下,捐款方式分为个人捐款和组队捐款。截止到5月21日下午17:30,不同领域的爱心团队在“520公益日线上募捐活动”中表现优异,东昌府区“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共组建362个爱心团队,共计5950人次参与“520公益日”活动,募集资金218793.97元。

  点滴爱心,终将汇聚成河。一张平坦的书桌、一张舒适的小床、一个干净明亮的房间,将不再是困境儿童梦寐以求的奢望,而参与其中的每个人,都是这场公益善举的“主角”。

初审编辑:杜静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