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昌府区司法局组织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

2021-04-15 18:50: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志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志鹏 通讯员 许东亚 聊城报道

  4月15日上午,聊城市东昌府区司法局联合区国安办、区保密局、区卫健局等部门在人民公园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法治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紧紧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主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法律咨询点、发放宣传材料、播放视频、展出展板等多种形式,重点宣传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保守国家秘密法》《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宣传页、宣传小扇子600余份。

  近日,各司法所也通过深入到超市、门店实地宣传,开展集中宣讲等形式,积极地参与到宣传活动中来。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彩页2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50余人次。开展面向党员干部的宣讲会3场,面向学生的宣讲会2场。

  同时,各宣传单位还通过“两微多端”、东昌府区掌上公共法律服务平台、户外电子显示屏、标语、横幅等多种载体宣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拓展了宣传活动的覆盖面。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王靖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