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安全法治宣传让俺心里亮堂堂!” 东昌府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

2021-04-15 12:52: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志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志鹏 通讯员 李风国 聊城报道

  “原来总以为国家安全离俺当农民的很远,听了宣传后才知道我们身边就有国家安全,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让俺心里亮堂堂。”聊城市东昌府区道口铺街道任堤口村村民罗凤兰深有感触地说。4月15日上午,聊城市东昌府区委宣传部、东昌府区司法局在道口铺街道任堤口村开展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的“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

  在任堤口村党群活动中心和主干街道前设置宣传点,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核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等宣传材料,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村民任才恩表示,通过国家安全教育学习,加深了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和认识,提升了国家安全意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教育好自己的子女一定要加强学习贯彻落实依法治国理念,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争当守法公民,不做损害国家安全利益的行为,共同筑牢强大的人民防线。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王靖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