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生命保驾护航!东昌府交警周末连续上演“急速时刻”

2021-04-13 16:38: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志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志鹏 通讯员 吴霜 路琳琳 聊城报道

  4月10日12时许,聊城市东昌府交警大队聊位工作站执勤人员接群众求助,需要护送一心梗患者尽快赶到聊城市人民医院救治,值班交警宋新庆、路明、王丛强驾驶警车鸣笛护送,一路从新南环聊位路口护送病人至聊城市人民医院,仅用了不到10分钟。

  4月11日22时左右,聊城市东昌府交警大队沙镇中队值班民警吴月利带领本队辅警于田焦路执勤时,接到群众求助,称车上有孕妇需要从郑家镇李海村出发送往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执勤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驾驶警车、拉响警笛,通过喊话器和拉警报的方式及时进行疏导,引领求助车辆一路争分夺秒,把孕妇送至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为求助人打开绿色通道,给及时治疗争取了宝贵时间。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王靖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