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视频丨健康村风“动”起来!东昌府区侯营镇举办村级运动会

2021-02-24 16:21: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靖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靖程 通讯员 谷凤江 聊城报道

  2月24日上午,聊城市东昌府区侯营镇“饮久舒杯”运动会开幕式在徐楼村举行。侯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臧玮,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洪理,东昌府区农民体育协会主席刘钦松参加开幕式。

  记者了解到,本次运动会共举办赶猪跑、颗粒归仓、慢骑自行车、定点投篮、跳绳、踢毽子六个项目。小到十多岁的学生们,大到五十多岁的老人们都积极参与比赛,比赛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参赛运动员、裁判员和群众达200余人。

  赛场气氛十分活跃,选手们精确计算、沉着应战,对阵双方比技术、比智慧,赛成绩、赛友谊。待场运动员们认真观战、悉心学习。大家切磋技术、互相学习,加强交流,增进邻里间的友谊。赛道旁的观众为选手高声加油助威,整个比赛现场充满热烈和欢快的氛围。比赛结束后,现场为获奖运动员们颁发获奖证书与奖品。

  开幕式结束后,侯营镇辖区57个行政村同步举办村级运动会,在正月十五之前全部完成比赛任务。据悉,截至到2020年,侯营镇已成功举办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九届广场舞大赛,一届农民运动会,全镇形成了浓厚的活动开展氛围。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