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昌府区:市民游玩踏青 小城迎来了春的气息

2021-02-23 13:59: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靖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靖程 聊城报道

  “二月春期看已半,江边春色青犹短,天气养花红日暖。”经历严寒后,不知不觉,春天如约而至。沐浴着微凉的春风,小城迎来了春的气息。

  2月22日下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聊城市东昌府区凤凰苑植物园看到,春天来了,到处是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虽然目前只有早春的梅花绽放,但丝毫不影响市民们脱掉厚重的棉服,带着孩子来到植物园赏花踏青。

  植物园内,孩童的阵阵欢笑声从远处传来,孩子们你追我赶,嬉戏玩耍,乐得不知疲倦,好一番惬意景象。工作人员正忙着为花草树木浇水、施肥、修剪.....目前,素心腊梅、榆叶梅、迎春花已开放,柳枝已冒芽,郁金香幼芽也破土而出。不少市民带着孩子们在园中空地处放风筝、骑车、轮滑……享受春日的好风景。随着春天的来临,人们期待的所有美好也将如约而至。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