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昌府区古楼街道发放居民信息登记卡 助力疫情防控

2021-01-11 19:21: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志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志鹏通讯员 周桂芬 聊城报道

  近日,为有效应对可能出现的新冠肺炎疫情变化,做好相关外来人员的快速登记工作,聊城市东昌府区古楼街道按照“统一领导、有备无患、有条不紊、快速反应、科学应对”的原则,以社区为单位,提前开展《居民信息登记卡》发放工作,措施细化到小区、楼栋、户、人,确保规定时间内完成人员信息登记工作。目前,古楼街道辖区内二十个社区已全部开启信息登记卡发放工作。

  1月9日,东昌府区古楼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玉芝,到辖区市农委家属院居民信息登记卡发放点,现场查看发放情况并作出指导。以馨苑社区和湖北社区两个试点社区发放居民信息登记卡。《居民信息登记卡》发放现场,古楼街道按照社区区域划分疫情防控责任区,社区所有人员分配到责任区内,负责责任区内单位、商超、门店、工地、小区的巡查、通知、管控、信息卡发放等工作。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王靖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