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昌府区民政局志愿服务队开展惠民政策宣传活动

2020-05-13 14:15:0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志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5月13日讯(记者 赵志鹏)为提高基层民众对民政政策的知晓率,真正体现民政策带给群众的实惠和为民解难题,5月12日下午,聊城市东昌府区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来到凤凰工业园便民市场开展民政惠民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服务队队员们向群众发放了民政惠民政策明白纸、东昌府区移风易俗倡议书以及防灾减灾宣传册等材料,重点对低保政策、特困供养人员政策、临时救助、残疾人两项补贴、困难儿童、殡葬惠民等政策进行了宣传。宣传过程中,有的群众对不了解的政策提出了疑问,志愿者们耐心倾听群众提出的问题,并逐一解答,并表示今后将把民生政策的宣传常态化。

  下一步,区民政局将继续对惠民政策开展送集市、送会场,把惠民政策送到群众身边。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