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昌府区书画艺术家走进斗虎屯 将书画艺术带进校园

2018-03-26 09:47: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侯晓

  大众网聊城3月26日讯(记者 侯晓 通讯员 梁颖)经过近一个月的筹备,3月22日,传统文化进校园――东昌府区书画艺术家走进偏远乡镇――斗虎屯镇活动启动。书画艺术家们走进堠堌小学,把书画艺术带进校园,带进农村孩子们的身边,让孩子们近距离接触书画艺术。

  展览现场,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围着展厅,排着整齐有序的队伍,津津有味的感受着艺术作品。对于堠堌小学的孩子们来说,生活在农村,很少有参观艺术类展览的机会。这次,斗虎屯镇文化站积极与区书画协会联络,促成了此次展览。展览汇集了相邻斗虎屯、梁水镇、闫寺三个乡镇的书画作品,和区书画协会成员的代表作,意在让孩子们零距离感触我们的传统文化,陶冶情操。斗虎屯镇文化站将继续酝酿类似的活动,尽最大努力做到务实接地气,实现常态化。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