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67260822,3588231509&fm=21&gp=0.jpg'

我区“益乐坊”公益项目成功入选团中央2016全国“伙伴计划”优秀项目库

2016-12-20 16:28:00 来源: 东昌时讯 作者: 李念辉

  近日,团中央2016全国“伙伴计划”优秀项目库评审结果揭晓,我区的“益乐坊”公益项目从1.2万个服务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优秀项目。此次山东省共有4家公益组织荣获该项荣誉,“益乐坊”公益项目是聊城市唯一一家。

  “益乐坊”公益项目,是聊城市蒲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团委、社区、志愿者组织实施的关爱社区留守儿童、进城农民工子女、家庭困难孩子的公益项目。该项目针对聊城市香江市场管委会运河社区进城务工人员子女、留守儿童,农民工子女、家庭困难孩子在假期无人看管,教育缺少的现象,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安全、教育内容丰富的良好环境,是一个易推广,实施快,效果好的公益项目。具体实施方式为:在每个周末,安排专职社工和志愿者给辖区留守儿童、进城务工子女提供学业辅导、心理疏导、感受城市、职业体验等公益活动,以提高辖区儿童和青少年的文化知识水平和社会知识水平。该项目对于弘扬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整合、丰富社会保障资源,推动和谐社会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李念辉)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