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61220162713.png'

电子图书借阅机亮相区政务服务中心

2016-12-20 16:26:00 来源: 东昌时讯 作者: 杜宁 李艳丽

  为满足办事群众及窗口干部职工的阅读需求,开阔阅读视野,12月16日,东昌府区政务服务中心创新服务方式,推出便民新举措,在政务大厅内增设了电子图书借阅机,向群众免费提供正版电子图书下载阅读服务。

  办事群众只需用手机扫一扫选定图书的二维码,即可将图书全文下载保存到手机,随时随地阅读电子书。电子图书借阅机可供选借的图书有3000多册,涉及文化、经济、历史、政治、国学、养生等多项内容,并且每月可自动更新图书,不断丰富图书资源。这种电子借阅模式与传统的书籍阅读模式相比,服务更加便捷、体验模式更加优化,阅览图书不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信息的分享更有效率。办事群众亲身体验电子图书借阅服务后,普遍认为该服务非常便民。

  (杜宁 李艳丽)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