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昌府区道口铺街道:文明实践迎新春,扶贫济困送温暖

2021-02-04 16:04: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志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志鹏 通讯员 张双双 聊城报道

  年关将至,佳节在即,为让辖区群众度过一个欢乐、温暖的春节,近日,聊城市东昌府区道口铺街道组织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辖区11家企业纷纷献出爱心,为贫困群众购买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同时,结合积分制管理,活动现场还为积分较高的群众兑换了香皂等奖品,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志愿者和帮包干部深入到孤寡老人、孤贫儿童、困难群体家中与他们进行面对面交谈,询问他们最近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嘱咐他们要照顾好身体,做好冬季御寒保暖和疫情防控。

  走访过程中,志愿者还带去了道口铺的国家级非遗作品——东昌府木版年画,为贫困家庭增添了过年的喜气。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王靖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