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暖寒冬!王忠祥老人走访慰问东昌府区侯营镇困难儿童

2021-01-26 09:23: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志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志鹏 通讯员 康凤娥 谷凤江 聊城报道

  “今年疫情防控形势紧张,寒假里让孩子们在大院里集中学习活动不合适,我给孩子们买了些米面油还有新书包和个人防护用品,组织一下咱们的志愿者给孩子们送去,让孩子们高高兴兴过个好年。”王忠祥说。岁寒情愈暖,年末爱更浓,新春佳节将至,聊城市东昌府区侯营镇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副主任王忠祥老人始终牵挂村里的孩子们,自掏腰包为61名困难儿童购买了生活用品、学习用品和防疫物品。

  1月24日上午,王忠祥与东昌府区关工委领导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侯营镇困难儿童、留守儿童开展慰问送温暖活动。王忠祥和志愿者们与孩子们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后,勉励孩子们要克服困难,勤奋学习,引导孩子们假期期间做好个人和家人的防护工作,非必要不外出,并为他们送上书包、米面油、消毒液和口罩等爱心物资。此次慰问行动共分为四个小组,走访慰问48户家庭,61名儿童,在寒冷的冬日里送去了温暖和浓浓关爱。

  “谢谢爷爷,谢谢叔叔阿姨!”9岁的陈广胜接过新书包后,大声地对王忠祥和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天气虽寒,情暖人间,王忠祥老人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温暖了孩子们的心,也激励着所有的青年志愿者们接过奋勇前行的接力棒,成为爱心与知识的传承者。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王靖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