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昌府区道口铺街道开展安全隐患集中整治行动

2021-01-15 16:38: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志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志鹏 通讯员 张双双 聊城报道

  为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全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聊城市东昌府区道口铺街道组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全力保障街道经济健康稳定发展,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街道共组成7个专项检查组,由科级干部带队深入生产企业、门店、烟花爆竹储存点、加油站、学校、养老院等重点场所、重点领域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专项“拉网式”清理排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辖区各企业及门店安全设备设施运行是否正常、消防设施是否正常使用、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配备等情况。针对部分企业、门店消防设施被杂物阻挡和部分生产设备安全保护装置不到位等问题,要求相关责任人限期整改到位。

  下一步,道口铺街道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严格落实各项风险管控措施,对辖区的道路交通、生产企业、烟花爆竹经营点等重点领域排查出来的问题,落实专人负责,限期整改,跟踪督办,确保街道冬季生产工作安全、顺利开展。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王靖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