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昌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延时服务办实事,政务服务暖人心

2021-01-16 18:2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志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志鹏 通讯员梁永丽 聊城报道

  “我来的比较晚又忘记带身份证,耽误你们下班真是不好意思,谢谢工作人员,给你们点赞!”孙女士在聊城市东昌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大厅办理业务时这样感慨。

  1月12日下午,聊城市市民孙女士想要注册一家商贸公司,因为来的匆忙忘记带身份证,又赶上临近下班时间,孙女士十分着急。工作人员了解到情况后,便主动为其提供延时服务,指导孙女士使用手机下载“爱山东APP”,通过刷脸实名认证后,在平台上下载了居民身份信息,不到20分钟,注册完成了该公司。

  在日常政务服务工作中,窗口工作人员经常会碰到办事人员忘带身份证的情况,以前通常会实行容缺受理。为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便利化水平,东昌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按照国家和山东省电子证照的标准,积极发掘信息平台功能,为群众提供便捷的服务,办事效率得到进一步提升。

  下一步,东昌府区行政审批局将持续坚持以企业群众需求为导向,转变提升服务意识,积极落实各项便民举措,用实际行动践行让群众少跑腿承诺,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王靖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