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盟东昌府区委举办“同心共前行 讴歌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诵读会

2019-09-27 10: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毅恒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9月27日(见习记者 张毅恒)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落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26日晚,民盟东昌府区委在东昌府区委会议室举办“同心共前行 讴歌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诵读会,民盟聊城市委主委郝光华,中共东昌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董胜军,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房丹庄莅临现场出席。民盟市委副主委、区委主委闫淑青带领全区50余名盟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中华颂》、《人民的心声》、《少年中国说》等十二个节目竞相登场。诵读者们个个情绪饱满、激昂澎湃,用散文、诗词和歌赋讲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今日中国,配着优美动听的音乐和展现中国历史进程的张张图片,用激情和梦想描绘着中国最美的模样,表演声情并茂、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盟员们的热烈喝彩。最后环节,全体盟员每人手拿红旗放声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共同齐呼:“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现场气氛渲染出强烈的爱国情怀,盟员们向祖国的深情告白,倾情献礼于祖国母亲70华诞。

  通过参加本次诵读会,与会盟员精神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今后要用实际行动让自己的青春岁月绽放出无尽荣光,愿用自己的人生历程,肩负起国家与民族的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闫淑青主委表示,希望广大盟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力争使我们全体盟员在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有一个质的提高,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历史使命,继承民盟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建功立业,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彰显自身价值、展现聊城民盟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