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益救援电影《特战救援队》正式启动

2019-09-09 18: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毅恒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9月8日讯(见习记者 张毅恒)以聊城特战救援队献身公益救援事业为题材的公益电影《特战救援队》于9月7日召开启动大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院线公益电影《特战救援队》是以民间公益救援为题材,以秦一杰和他的救援队员故事原型创造的艺术作品,反映救援队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以及队员们不被社会、家庭所理解而产生的情感纠葛与矛盾冲突,是一部弘扬正能量的主旋律电影,谱写了老兵退役不褪色的时代风采。

  “一部优秀电影的立项离不开对时代脉搏的把握,更离不开弘扬社会正气传播健康文明的精神。”特战救援队队员秦一杰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特战救援队散布在中国的各个角落,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将通过电影的拍摄让老百姓对救援队有更深刻的了解。

  据了解,此部电影的整个拍摄,将在聊城、临清、章丘三地展开。特战救援队作为一个社会公益组织,八年来,发展了六十多支救援分队,队员一万四千名,参加过玉树救援,鲁甸救援,广东救援,湖南救援,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赞叹。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