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东昌府区堂邑镇:流动超市进广场舞展演 信义体系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2023-06-02 12: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新民

  大众网记者 李新民 聊城报道

  5月31日,堂邑镇东晟广场热闹非凡。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为主题的广场舞展演在这里举行。聊城市东昌府区堂邑镇“信义东昌府”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带着流动信义超市到现场,为参加广场舞的演员们和观看广场舞的群众宣讲社会信义体系,并宣讲新颁发的《东昌府区城乡居民信义管理办法》。

  来自堂邑镇各村的15支广场舞队伍先后进行了精彩的表演,“信义东昌府”志愿服务队志愿者还为现场群众表演了太极剑。

  活动结束后,堂邑镇文化站和信义办的同志们给各广场舞队伍发了音响和信义币,演员们纷纷表示,“本来跳广场舞是为了强身健体,现在积极参加咱镇里办的活动还能领到奖品和积分,对我们来说是很大的鼓励!”

初审编辑:杜静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