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东昌府区堂邑镇开展信义宣传活动

2023-01-28 14:2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晴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晴雨 聊城报道

  为加大信义体系建设工作的宣传力度,提升群众的知晓度、参与度、满意度,将“信义+”工作推深做实,营造“知信义、用信义、守信义”的良好氛围,2023年一月份,聊城市东昌府区堂邑镇开展了“年味十足”的信义宣传活动。

  用“年货”激励信义行为。为提升信义超市物品对群众的吸引力,以新村(社区)为单位,利用信义体系建设经费集中采购“年货”,充实到各信义超市,供群众兑换。切合需求的兑换品,有力提升了居民参与的积极性。用“年历”承载信义倡议。为了拉近与群众的距离,让群众更容易接受崇信尚义的倡议,堂邑镇把倡议书印到年历上免费给居民发放。浅显易懂、情深意切的倡议书跟随年历贴到每家每户的房间里,让村民们每时每刻都沉浸在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动员氛围里。

  在“拜年”中开展信义宣传。今年的“拜年”走访中,多了一样新春“礼”——《信义积分奖励明白纸》,只要积极参与村内事务,做好人好事,就可以获得积分,到信义超市兑换实物礼品。明白纸通过直观的漫画,浅显的语言,详细介绍了信义积分加减的标准和获取方法,在为辖区居民送上信义积分“礼”的同时,更是为群众送上文明和谐的乡村善治“礼”。(通讯员 马灵欣)

初审编辑:杜静

责任编辑:朱学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