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东昌府区侯营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宣传推广进门店活动

2022-11-17 16: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晴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晴雨 聊城报道

  为积极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扩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影响力,近日,聊城市东昌府区侯营镇组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宣传推广进门店活动,通过广泛引导侯营镇个体门店经营者下载“学习强国”APP,发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强大功能作用,营造全民学习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通过手把手指导下载、功能模块讲解、观看视频等多种形式,帮助侯营镇门店经营者下载注册“学习强国”APP。

  “老板,你看你喜欢关注时事新闻,首页点击‘要闻’这一栏,就能看到新鲜资讯了!”门店帮包志愿者辛晓霞一边仔细讲解着,一边熟练操作着,教给门店经营者使用。

  “这里面有趣的很,都是些正能量的小视频,大人陪孩子一起看一看,可比玩游戏好多了。您也可以查找做菜食谱,改善咱店铺的饭菜口味呢!”志愿者闫飞燕对餐饮经营门店老板耐心解释着。

  帮包门店志愿者通过了解经营者不同的喜好,更有针对性的讲解功能,使更多人成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受众,此次推广活动获得门店一致好评。侯营镇西外环高唐老豆腐负责人拿着手机高兴地说:“‘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提高自身素质的好媒介,要好好学习,好好利用。”

  下一步,侯营镇将继续加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宣传推广力度,发掘更多的受众群体,结合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文化活动等各类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持续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线下推广,利用“学习强国”APP在线学理论、学知识、学本领,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更多人的好伙伴。(通讯员 闫飞燕)

初审编辑:杜静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