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东昌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总支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4 09:2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靖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靖程 聊城报道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保密意识,提高机关党员干部保密素质能力,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7月1日,聊城市东昌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总支组织机关党员干部一行20余人到聊城市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接受保密实训教育。

  在市保密教育实训平台现场,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关于党的保密工作传统,重温红色保密史,以及近年来窃密泄密典型案例介绍,现场参观了窃密技术和泄密途径演示,并通过现场实物展示和互动体验等多种方式,直观地了解了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随时随地可能存在的泄密隐患。认真观看了保密宣传警示教育片,并在考试区参加了保密知识测试,全体人员以优异的成绩通过测试。

  通过此次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实训,全体参训人员深刻认识到“保密工作无小事,保密责任重于山”。大家充分认识到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增强了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在思想上筑牢保密防线,严格落实保密责任,严守保密规定,规范日常保密工作,切实做到不传密、不泄密,保证我局各项工作顺利进行。(通讯员 梁永丽)

初审编辑:杜静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