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东昌府区人大张纪魁一行到古楼街道督导人大工作室建设及运行情况

2022-05-18 18:1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靖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靖程 通讯员 张彤 聊城报道

  5月17日上午,聊城市东昌府区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张纪魁、区人大老干部中心主任赵耀方、区人大正科级干部楚存峰到古楼街道督导街道人大代表工作室建设及运行情况。

  督导组实地查看了工作室的硬件建设情况,古楼街道人大办公室主任姜宏向督导组详细汇报了古楼街道驻区代表积极参与接待选民、疫情防控及文明创建活动情况。督导组对街道人大工作室在硬件建设及代表职能发挥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进一步提升工作室规范化建设,健全资料、规范运行、创新形式、凸显成效上提出了新的要求。

  下一步,古楼街道人大工作室将按照督导组督导要求,对照《聊城市人大常委会人大代表联系选民工作室考核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及区人大相关要求,主动查找问题,弥补不足,继续提升,努力把工作室打造成代表活动、联系选民、履职尽责的主阵地。

初审编辑:杜静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