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东昌府区委副书记谢炜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22-01-14 21:2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晴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晴雨 聊城报道

  1月13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委副书记谢炜带队调研乡村振兴工作,东昌府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广平,东昌府区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晓珍,堂邑镇党委书记段先锋,堂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杜春燕,堂邑镇党委副书记付同波陪同调研。

  在聊城市安泰城投电商产业园,谢炜听取了工作人员对产业园开发建设、规划发展、取得效果等内容介绍,详细了解了产业园对乡村振兴助力情况。在堂邑镇,谢炜分别对肖庙村、刘庄村、路西村乡村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解,并对堂邑镇乡村振兴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谢炜强调,要注重市场主体、政府引导,充分发挥市场和资源优势,营造良好的商务环境,积极鼓励引导更多知名企业入驻电商产业园。要积极培育壮大农村电商人才队伍,积极开展网络直播带货等活动,做到电商产业与乡村发展的真正融合,将东昌府区电商产业推深做实。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要结合“三农”实际,加强上下联动,突出因地制宜,强化规划引领,聚焦做好项目落地、资金使用、人力调配等各项工作,重视盘活农村资源资产,确保乡村振兴战略在基层落地生根。

初审编辑:杜静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