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东昌府区残联开展“学习强国”乡村行活动

2021-11-26 16:5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晴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晴雨 通讯员 杨存亮 聊城报道

  为进一步扩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用户群体,进一步提高知晓率与使用率。11月26日,聊城市东昌府区残疾人联合会开展“学习强国”乡村行活动。

  东昌府区残联工作人员来到侯营镇孙楼村文化广场处,通过设置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积极向村民推广“学习强国”App,帮助村内老党员们下载、学习使用“学习强国”App。根据群众不同需求,工作人员详细向群众介绍平台内容。

  此次“学习强国”乡村行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认识,东昌府区残疾人联合会表示,会结合实际情况继续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宣传推广活动,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利用平台在线学习,激发广大群众的学习热情,促进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

初审编辑:杜静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