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东昌府区张炉集镇:电商培训“领头雁” 助力乡村振兴

2021-11-30 13:2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晴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晴雨 通讯员 邓晓珍 聊城报道

  为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带动更多有电商创业意愿的广大青年利用互联网创业就业,近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张炉集镇电商办召开电商直播培训会,为辖区电商工作者讲解移动互联电商知识。

  会上,张炉集镇农林水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徐百川向大家介绍了电商直播培训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及时记录。讲解人李志印已有三年电商从业经验,李志印从平台下载注册、管理、直播、运营等方面进行讲解。讲解完毕后,参会人员又进行了互动交流。

  参加此次培训的镇域电商青年有30余人,学员纷纷表示,希望有更多机会学习电商知识,了解新兴移动互联网电商知识。下一步,张炉集镇将根据实际情况举办类似电商培训活动,提升电商从业者应用技能和水平,为农村电商培养带头人,带动张炉集镇电商发展。

初审编辑:杜静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