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东昌府区:高效解决群众麻烦事 热线回访市民连称赞

2021-11-30 13:2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晴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晴雨 通讯员 冯震豪 聊城报道

  为进一步了解群众的意愿和诉求,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近日,聊城市东昌府区12345市民热线开展热线工单“回头看”工作,再次倾听群众心声,聆听群众意见。

  “水都清理干净了,解决的很快很好很满意,太感谢你们了”。11月25日下午,东昌府区热线受理中心回访组听到了群众的真实心声。11月25日一早,东昌府区12345市民热线接到一位热心市民反映,自己所在的村庄内,由于沙场冲洗地面造成路面积水严重,已倒灌至自己家中,并且影响通行,希望有关部门对积水路况进行清理。

  接到群众诉求后,东昌府区12345市民热线受理中心第一时间联系镇政府相关工作人员对该诉求进行处理,堂邑镇路庄新村负责人王士滨详细了解情况后,随即协调相关单位、施工队伍用抽水泵对积水路段进行抽排,让村民诉求当日就得以解决。

  下一步,东昌府区市民热线将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落实群众合理诉求,与各镇街、各部门共同推动热线办理工作取得新成效、展现新面貌,赢得群众的信任与口碑。

初审编辑:杜静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