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东昌府区顺利通过地下水专项整治验收

2021-11-29 17: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晴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晴雨 通讯员 魏庆阳 聊城报道

  近日,聊城市违规取用地下水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抽查验收一组对东昌府区违规取用地下水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进行抽查验收。

  验收过程中,验收组随机抽查了3家取用水单位,查阅了用水户取用水手续、台账、封井等相关资料,并就有关具体事项进行了现场询问,听取了东昌府区相关负责人对违规取用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任务完成情况等汇报。

  验收组对东昌府区违规取用地下水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东昌府区取用水管理工作扎实,推动迅速,成效显著,对东昌府区违规取用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工作取得的优秀成果表示祝贺。

  下一步,东昌府区将继续扎实做好地下水管理工作,促使各行各业、广大群众增强节水意识,营造人人爱水、惜水、护水的良好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杜静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