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营市垦利区司法局考察组到东昌府区考察

2021-11-25 09:0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靖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靖程 通讯员 袁义祥 史纪鹏 聊城报道

  11月23日,东营市垦利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志峰一行11人到东昌府区考察社区矫正、公共法律服务等工作,东昌府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忠巨,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守化,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峰吉以及东昌府区社区矫正执法大队有关负责人员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东昌府区法律服务分中心、社区矫正各功能室、矛盾纠纷调解室、公共法律服务大厅、法治宣传教育中心。工作人员为考察组进行了自助矫正终端、VR模拟器等设备的操作演示,播放了社区矫正宣传片、演示了智慧矫正项目和掌上公共法律服务平台。随后,双方来到东昌府区社区矫正指挥中心进行座谈,并就推进社区矫正规范化、信息化以及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

  考察组对东昌府区法治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评价,赵志峰指出,东昌府区社区矫正工作基础扎实,保障有力,积极探索“互联网+法律服务”新模式,通过法律服务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对垦利区法治建设工作有着重要借鉴学习意义。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开展交流沟通,相互借鉴,取长补短,推进本地法治建设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初审编辑:杜静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