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东昌府区全区高质量发展现场观摩会召开

2021-11-20 13: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晴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靖程 郭晴雨 聊城报道

  11月19日,聊城东昌府区全区高质量发展现场观摩会召开,会议分现场观摩和会议评议两个阶段进行。

  在现场观摩阶段,东昌府区委书记马军权,东昌府区委副书记、区长巴海峰带领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东昌府区13个镇(街道)、园区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观摩中,部分镇(街道)、园区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经济社会总体情况,有关负责人现场汇报了观摩项目的基本情况、推进做法、投产达效等情况。

  在会议评议阶段,马军权指出,本次观摩活动,与会人员利用一整天的时间,共观摩了26个项目,整个行程安排紧凑有序、充实饱满。一路走来,大家边走、边看、边议、边思考,普遍感到很受触动、很有收获,概括起来有三个特点:一是干部信心足,二是产业结构优,三是群众受益多。

  围绕做好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马军权要求,要强化前瞻意识,精心抓好项目谋划。围绕战略机遇、政策红利、上级规划谋划项目。要强化实干意识,用心抓好项目建设。厚实项目储备,抓实项目进度,做实项目服务,做好土地供给、资金安排和审批服务三个方面的保障。要强化责任意识,专心抓好项目攻坚。要主动领责,勇于担责,严督压责。

  马军权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本次项目观摩为新起点,再接再厉、务实苦干、锐意进取,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为东昌府区“争创一流、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马军权还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巴海峰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讲了意见。巴海峰要求,要全面发力、确保完成全年重点项目建设任务,周密准备、细致做好全市重点项目观摩筹备,提早着手、全面抓实明年重点项目谋划储备工作。

  东昌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振江,东昌府区政协主席魏雷,东昌府区委副书记江绍华,东昌府区委常委王磊、董胜军、高宪栋、庞庆法、陈海蓉、岳喜星、梅永杰、陈峰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杜静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