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东昌府区张炉集镇:网络销售让致富之路更宽

2021-11-20 13:05:00 来源:  作者: 郭晴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晴雨 通讯员 邓晓珍 聊城报道

  “大家看一看,我们这里的酱黄瓜真的不错,色泽鲜亮,味道独特……”在聊城市东昌府区张炉集镇,电商人员李令伟在手机面前卖力地吆喝着。

  为加快推进乡村振兴,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扩宽农民增收渠道,近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张炉集镇积极组织镇电商人员李令伟、李志印、李冬冬三人开展网络销售。通过网上销售,有效解决了镇上部分酱菜商户的销售难题。2021年1至9月份,张炉集镇电商农副产品酱菜类销售额达到76万余元,通过电商传播,不仅解决了酱菜类食品销售难题,促进村民增收致富,还能够提高张炉集镇农副产品的知名度。

  与此同时,张炉集镇农林水服务中心联合镇电商办积极同镇电商人员进行深入交谈,增强镇上电商户对新兴移动互联网电商知识储备。下一步,张炉集镇将继续发展农村电商,培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让村民增收致富之路愈加宽阔。

初审编辑:杜静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