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共青团东昌府区委“青鸟计划”走进聊城职业技术学院

2021-11-18 15:48:31 来源:  作者: 郭晴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晴雨 通讯员 张佳孟 聊城报道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聚焦打造新时代人才集聚高地目标任务,近日,共青团东昌府区委联合聊城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东昌府区人才政策宣讲“三遍访”进校园暨“青鸟计划”校地合作共建推进会。

  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杨超和团区委书记杨晓签订了校地共建合作协议,并共同为“青鸟计划”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进行揭牌。

  会上,杨晓宣讲了东昌府区“青鸟计划”人才政策,东昌府人民医院、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山东河姆渡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山东聊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和企业对岗位需求进行了推介。

  下一步,共青团东昌府区委将继续开展人才政策宣讲“三遍访”和“青鸟计划”进校园活动,宣讲人才政策,发布就业岗位信息,提供入企实习机会,为广大学子们的就业、实习提供选择,促进广大青年学子和人才在东昌府区创业就业,助力东昌府区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杜静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