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昌府区侯营镇司法所开展“送法进大集”活动

2021-11-12 15:0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晴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晴雨 通讯员 袁义祥 史纪鹏 聊城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聊城市东昌府区侯营镇普法宣传,提升辖区居民法治意识,11月12日,侯营司法所联合综治办走进侯营镇大集,开展民法典、反诈等法治赶大集普法宣传活动,受到了群众的肯定和热情欢迎。

  活动中,侯营司法所在街边搭建宣传台并悬挂宣传条幅,工作人员向来往群众发放“八五普法”宣传材料《民法典》篇、东昌府区公共法律服务便民指南、东昌府区掌上公共法律服务平台、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等资料,向来往群众讲解民法典相关知识、公共法律服务相关信息、如何利用掌上公共法律服务平台等内容,科普了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相关案例,吸引了不少过往群众驻足了解情况。司法所工作人员在宣传台现场接受群众法律咨询,耐心为群众答疑解惑。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90余份,解答咨询1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侯营镇辖区群众的法治意识,为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提供了法治保障。

初审编辑:杜静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