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昌府区开展“走进12345为群众办实事”上线回访活动

2021-11-12 15:0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晴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晴雨 通讯员 冯震豪 聊城报道

  为进一步落实群众合理诉求,推动热线工作良好开展,近期,聊城市东昌府区启动“走进12345为群众办实事”上线回访活动。

  10月28日至11月11日,东昌府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谭宪鹏、东昌府区教体局局长刘建吾、东昌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张凡红、东昌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郭志强先后来到市民热线受理大厅,对本单位近期收到的反映集中问题,进行随机回访。回访过程中,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耐心询问来电人问题是否解决,倾听群众真实心声,与来电人亲切交流并做好详细登记。

  活动结束后,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均表示,通过电话回访可以深入了解群众的诉求和需求,以及本单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可以更具针对性地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下一步,东昌府区将持续开展上线回访活动,倾听群众心声、解决群众难题。东昌府区12345市民热线也将继续及时传达、解决群众烦忧事,发挥好市民热线的综合平台作用。

初审编辑:杜静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