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昌路小学开展预防未成年人沉迷网络主题教育

2021-10-29 18:1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靖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靖程 通讯员 陈丽丽 聊城报道

  为切实预防小学生沉迷网络活动,有效维护小学生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10月26日下午,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昌路小学开展了预防未成年人沉迷网络主题教育。

  各班主任还分别召开“预防未成年人沉迷上网”主题班队会,班主任通过学生身边具体形象的典型案例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沉迷网络游戏的危害,并针对如何科学上网、合理利用网络资源改善学习生活为学生提出建设性意见,引导学生们正确认识网络并科学、合理地使用网络,不沉迷于网络。会后,班主任通过家访实时了解学生在课余时间使用手机或网络的情况,进一步将工作细化到实处,扎实开展预防教育工作。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学生们合理使用网络的意识,增强了学生们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下一步,东昌路小学将进一步加强学校和家庭、社会的联系,形成一种人人关心教育未成年人“绿色上网”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杜静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