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东昌府区沙镇镇司法所开展法律援助活动

2021-10-27 19:0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晴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晴雨 通讯员 徐红岩 聊城报道

  10月27日,聊城东昌府区沙镇镇司法所在沙镇镇行政服务大厅开展“敬老月”法律援助宣传活动。活动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沙镇司法所工作人员、山东智祥律师事务所法律顾问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设立宣传展板、讲解相关政策和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详细介绍《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妇女权益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强化全社会尊老敬老意识。

  活动中,共发放宣传材料650余份,受益群众达1100余人。这次活动积极引导沙镇镇群众传承敬老爱老传统美德,增强老年人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初审编辑:杜静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