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东昌府区花园路小学开展预防未成年人网络沉迷活动

2021-10-26 11:0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晴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晴雨 通讯员 彭凯 聊城报道

  为有效遏制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及线上过度消费等不良行为,呵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成长,10月25日,聊城市东昌府区花园路小学开展2021年预防未成年人网络沉迷宣传教育活动。

  各班班主任老师利用班队会时间,从网络的利弊、网瘾、网络诈骗等多方面展开介绍,列举出一系列生动鲜活的案例,使同学们充分认识互联网中的成瘾性网络游戏和互联网的负能量等对未成年的心智发育造成的不良影响,引导学生了解如何健康使用网络,让学生们学会正确的解压方式。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群体的网络安全意识,推动形成文明、健康上网的良好习惯和社会氛围,有效维护学生群体的切身利益。

初审编辑:杜静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