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东昌府区花园路小学举行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

2021-10-26 09: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晴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晴雨 通讯员 郝晓雯 魏婷婷 俞凯茜 聊城报道

  为推进安全法治进校园活动,增强同学们知法、遵法、守法意识,预防青少年犯罪,学会用法律进行自我保护,近日,聊城市东昌府区花园路小学举行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暨法治教育讲座。香江派出所工作人员,花园路小学校长刘保伟,其他校领导以及全校师生共同参加了聘任仪式。

  刘保伟为香江派出所工作人员崔振委颁发了法治副校长聘书。崔振委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与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开展好学校的法治宣传教育,预防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

  聘任仪式后,崔振委对全校师生进行法治教育宣讲会,进一步提高同学们明辨是非的能力,抵制各类违法犯罪行为,让每一名同学都成为遵纪守法的合格公民。在讲解过程中,学生们认真倾听,学习了丰富的法律知识。

  副校长宋丙科表示,近年来,在香江派出所的积极努力下,校园周边的治安状况良好,确保了师生的出行安全。今后香江派出所和花园路小学将共同努力,提高同学们的法治意识和安全意识,切实强化警校共建,凝聚“平安校园”建设合力。

初审编辑:杜静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