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东昌府区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八五”普法规划

2021-10-22 09:13:30 来源:  作者: 郭晴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晴雨 通讯员 袁义祥 史纪鹏 聊城报道

  10月19日,聊城市东昌府区政府召开第52次常务会议,研究关于在全区公民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等事项,区委副书记、区长巴海峰主持会议。区委依法治区办副主任、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忠巨就《关于在全区公民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起草情况作简要汇报。会议原则通过“八五”普法规划。

  会议要求,各镇(街道)、区直各部门要把握新时代守法普法工作新目标、新定位,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普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抓好任务落实。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普法工作的新需求和新期待。要强化制度保障。把普法工作纳入总体工作布局,认真制定普法规划并组织实施。要全面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谁主管谁普法”“谁服务谁普法”的普法责任制,将普法宣传融入履行职责各环节、全过程。

初审编辑:杜静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