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昌府区发布紧急寻找密切接触者、关联人员的通告

2021-07-27 21:22:41 来源: 东昌府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作者: 王靖程

东昌府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紧急寻找密切接触者关联人员的通告

广大居民朋友:

  近日,江苏省南京市发现本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7月27日上午10:08分,东昌府区疾控中心接聊城市疾控中心协查函,东昌府区王某、程某某与南京确诊病例陈某有同乘“和航祥龙”号交通史,母子两人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东昌府区第一时间开展流调,截止到目前共排查密接1、密接2及其次密接共24人,涉及东昌府区22人,按要求落实了疫情管控措施,采集人员、环境样本27份,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其余2人按规定进行了信息推送。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现就密接人员7月22日-7月26日的公共活动区域公布如下:

  1、7月22日下午4点30分左右,密接1和密接2在济南广场客运站在28检票口乘坐广场站—聊城的大巴车(车牌号鲁p97820)于下午6:00时左右到达聊城总站(车内乘客大约20名,母子两人坐通道右边5、6排)。

  2、7月22日下午6点30分左右,密接1和密接2搭乘出租车鲁PT2558,下午6点40分左右到达新世纪小区。

  3、7月23日上午8点左右,密接1在滨河大道散步锻炼,于9点左右返回家中,途中在新世纪小区广场煎饼摊点购买煎饼。7月23日上午8点30左右,密接2在新世纪花园小区大门西侧路北众稻八宝粥餐馆吃早餐,就餐时间约半小时。

  4、7月24日上午8点左右,密接1在滨河大道散步锻炼。7月24日上午8点30分左右,密接2在新世纪花园小区大门西侧路北众稻八宝粥餐馆吃早餐,就餐时间约半小时。

  5、7月25日上午8点左右,密接1在滨河大道散步锻炼,8点30分左右在新世纪花园小区大门西侧路北众稻八宝粥餐馆吃早餐,就餐时间10分钟左右。8点40分左右到B1号楼1楼优质新鲜果蔬买菜,下午5点40分左右到新世纪小区大门口天天鲜果蔬店买菜。当日,密接2未外出。

  6、7月26日下午5点左右,密接1到新世纪小区大门口天天鲜果蔬店买菜。之后又到B1号楼1楼优质新鲜果蔬店买菜。当日,密接2未外出。

  紧急寻找7月22日在济南广场客运站乘坐4点30分左右发往聊城总站的大巴车(车牌号鲁p97820)的同乘人员,根据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以上人员均被判定为密接的密接,请同乘人员看到通报后立即上报当地社区(村),并做好个人防护进行居家隔离,听从社区(村)工作人员安排,按规定落实集中管控措施。

  在此提醒东昌府区广大居民,2021年7月22日至26日与密接1、密接2在聊城有共同行动轨迹的应立即向当地社区(村)报告,建议到当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免费核酸检测。

  再次提醒:高风险地区人员暂缓来聊,中风险地区的人员原则上暂缓来聊,如确需出行,须持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审批证明,并持有3天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和14天内到过或途经中高风险地区的入聊返聊人员,实行14天集中隔离,每7天开展1次核酸检测,集中隔离结束前开展1次抗体检测。14天内有云南省瑞丽市、江苏省南京市、四川省绵阳市、辽宁省沈阳市等近期国内重点地区旅居史的市民,要立即向当地社区(村)上报,以上重点地区有入聊返聊意向的人员要提前三天向目的地所在社区(村)报告。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立即居家隔离做好个人防护,并报告当地社区(村),等待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后续处理,积极应对,不必惊慌。如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温馨提示:广大居民要做好个人防控,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非必要不出境、不去中高风险地区。接种新冠疫苗是阻断疫情的最有效手段,有助于建立群体免疫屏障,减缓并最终阻断疾病流行,保护个人和家人的健康。请广大居民按照村(社区)或单位安排,严格按照免疫程序,按时依次接种疫苗。

  希望广大居民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共同构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24小时疫情值班电话:0635-8419182

  东昌府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

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7月27日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郭晴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