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军权督导东昌府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21-04-14 16:46:55 来源: 东昌融媒 作者:

  4月12日,东昌府区委书记马军权督导东昌府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及产业配套情况,并对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董胜军参加活动。

在月星环球广场项目现场查看规划图纸

  马军权一行先后到住建云(聊城)产业应用示范区、月星环球广场、鲁西国际小微企业创业园、顺达产业园、建科设计创意产业园、正亚和商务中心等地进行实地督导,详细了解重点项目建设规划、进度及产业配套情况,耐心听取企业在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正亚和商务中心处听取项目介绍

  马军权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各级各部门要密切配合,抢抓发展机遇,扎实做好项目建设、竣工等各环节工作,为重点项目顺利推进提供坚强保障。要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科学安排、统筹推进,不断优化项目建设环境,破解项目建设难题,全盘掌握推进进度,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保证项目按期完工。要强化服务意识,搭建服务平台,积极主动跟踪对接,帮助企业克服建设难题,全力打造放心工程、精品工程,为推进全区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王靖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